五一流水帳

聽說盜墓者家裡有條不像金毛的金毛尋回犬. 有過度活躍的症狀, 由於沒見過, 決定去她家裡搗亂.

雖然兩手空空到別人家裡串門子有點不好意思.
但我運氣太好的關係, 出門時在樓下踢到一袋垃圾, 仔細看看, 原來是台WII, 然後在地鐵站內又檢到幾盒原裝遊戲及手制.
最後連變壓器都讓我檢到.
實在太好運鳥, 於是玩狗團變成玩狗玩wii團.

入門, 金仔已經興奮得滿屋亂跑(其實.. 牠一直都處於這個狀態的^_^), 一早已聽說此犬的利害, 所以還沒上來時已經想好
了對付方法.
就是.... 比牠更變態... ^_^

在牠還沒摟著我的時候, 我先發制...狗, 拖著牠的手不放, 初時還會怕牠咬我, 後來恐懼心過了(小時候給狗追過, 其實我內心深處還是怕狗的.^_^)就玩得更放肆了.
(嗯.. 始終不是我的寵物, 我怕主人會不高興. 所以所謂的放肆, 對於豆莎包來講, 可能只會覺得小兒科到不行 ^_^)

不過也因此, 金仔不大喜歡跟我玩... =_=

然後玩狗玩wii玩了大半天, wii 實在是一部出色的群體遊戲機, 的確可以消磨大量時間. ^_^

晚飯Do也有出現, 其實Do跟盜墓者曾有一面之緣, 但大家當時都不知道, 數年後居然會同檯吃飯.
席間聊起F 跟K的前途問題, 這種嚴肅問題, 我這種懶散的人是不會明的, 只好默默地聽.

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明天還要上班, 但竟然睡不著 =_=

(話說回來, 雖然我人是去過盜墓者的家, 而且呆了好幾個小時, 但其實我連房間是什麼樣子也不知道@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