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 ipod mini

上年貪小便宜, 申請了HSBC銀行信用咭, 免費拿到了一部ipod mini.

雖然我很少聽歌, 但這部ipod的確也挺好用的.
一切都很好, 只是偶爾會hang(死)機.

死亡狀況是不論你按什麼鈕都沒有反應, 插不插USB都一樣, 而畫面則停留在死亡那一刻的樣子.
上網找了很久, 都說reset ipod 是要同時按著選單和選擇鈕 (Select & Menu), 但我試了好多次, 都沒有成功...
唯一能做的就是把ipod 丟在一旁等沒電... >_<

今日在公司又遇到死機, 而且我昨天晚上才充滿電, 若要等到沒電... 真的不知要等多久...
於是再上網找方法.. 無奈之下終於要去找官方鏈結(之前一直不想去看英文網.. -_-)..

原來我之前一直不能reset 的原因很簡單 - 做少了一個動作.. 正確的方法應是:
1. 先把機頂的hold 鍵推去on 後再推回off. (我就是做少了這步 -_-)
2. 再同時按著選單和選擇鈕
3. OK了, 看到apple logo了...

就是這麼簡單.........
可見以前的自己有多懶跟多笨.....>_<

官方鏈結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