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有錢人

吃過晚飯, 懶墮的我正在看電視, 忽然聽到電話響起, 沒有來電顯示, 不要緊, 我照聽.

原來是東亞的借貸打來的.
問曰: 「請問是否楊先生???」
答: 「是的, 誰?」

曰: 「我是東亞銀行借貸部打來的, 我是XXX(忘了)多謝您使用我們的信用咭多年, 現
時有個超級借貸優惠獻給楊生您的....」

答: 「我沒有興趣借錢, 謝謝你.」

就想收線了, 想不那個人居然咬著不放,
曰: 「這個優惠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只是我們的特選會員才有的.......」
答: 「我真的不需要借錢, 謝啦, 就這樣吧.」

那個人繼續咬著不放. 曰: 「真的很抵的, 年息只要xxx.............」

氣死我了, 我也不知道我從那裡來的念頭, 就答他:「我大把錢, 使鬼問你借丫!!!」
收了他的線.

無端做了有錢人, 感覺不錯.
而且全家人聽到那句話每個人都向我投於奇怪的眼光, 要解釋一次給他們聽發生什麼事才全家爆笑............ ^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我怕咩呀~
我大把錢~~~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