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 任天狗 售出

賣遊戲當然是到yahoo, 任天狗跟Yoshi一樣,也是第一輪沒人要,要到第二輪才有人出價.
這次我也是標價$140,然後有天有個買家給了我一個交易方式,就是她出價,然後我馬上結束拍賣.

反正也不差那十元,就OK了,沒想到她也沒有下bid, 卻給了另一個人出價.....
在她發現後,只得跟價加十元...然後我也立即結束此拍賣.
所以.....賣了$150....

呵.....
跟機的兩個遊戲都換了.....價錢只是額外加多30元,都OK啦~~~^_^

另外, 我看中了一隻made in wario, 好似最少要$170,我的目標是$180內...看看能否到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