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無話可說....

T說,她想放棄自己.....
我真的無言以對.......
為了另一個人,要放棄自己....值得嗎???
不過這是價值觀問題,人人答案不同...

然後,聊多了兩句後, T說:「再見啦,Ken」.
那一刻,我的感覺是 - 毛骨悚然.....
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她做得出來的.........

女人痴起來就是恍恍忽忽的,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你用儘方法要他留在身邊,都只會是徒然,,為何不放手???
我只知道,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口上說的是愛,行動上卻是拿繩子把人綁在一個他不想停留的地方.....這...不叫愛吧??? 只是自私而己.....
愛他,就讓他走..... (其實也是自私的想法,他走了,自己自然會開心起來)

不過,這些也只是我做為局外人的一些看法,或許當我踩進這種「局」時,我會迷得比T更痴也不一定????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