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死了

以後我再也不會買intel 的任何東西了, 除非是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
這是繼SONY後, 我的第二個罷買的品牌.....

因為, 剛買沒到半年的電腦, 居然死了. 死亡的是底板, 而此底板正是Intel 所出品....
我用了這麼久的電腦, 從沒有這麼短時間內出事....
若只說底板, 我跟本沒試過死底板......

想不到這麼大的一間公司, 品質如此的差....
FXXX~~~

代理公司在葵涌... 一個我十年都去不到兩次的地方.....
而且辦公時間超短....
基上是要請假才有本事去做維修的..... >_<
FXXX~~ FXXX

最慘的地方是在....
明天要我有東西要交給人...現在死了, 我交什麼給人?(同時有兩份東東要交給兩個人)
(幸好最後找到一個方法, 推遲了半天交貨...)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