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萬眾期待的一月一號又來了,為了慶祝這個動人的時刻,我年年都會寫下年誌來祝賀一下的,今年也不例外,以下開始正文。

依例先要回顧一下2014年的願望究竟有那些是實現了....
  1. 旅遊.... 哪裡都好,我想去旅行.....在這裡誠徵旅伴.
    算是失敗了吧,我只在年尾的幾天回到了故鄉,來了一次所謂的尋根之旅,看了一下幾十年前居住的地方,故鄉變得完全不能認得了。
    因而也沒什麼可以留戀的原因,或許,這次是我最後一次的回去吧?
  2. 儲錢.... 房奴有資格要求儲錢嗎???? 我想可以試試看吧
    因為裝修出了問題,成了個無底深潭,這個目標可以說是大失敗。。。
  3. 工作....人老了, 工作情緒跟能力每況愈下....希望能夠讓我找到目標...
    我還有工作,不過也只限於有工作罷了。這樣算是成功還是失敗?我不知道。
  4. 居住.... 我一生人只住過三個地方, 這最新的第四處居所會是怎樣的體驗呢???
    諷刺的是,一年過後,我還沒有入住這個所謂的第四處居所,甚至有可能不會入住。。。
  5. 人生.... 隨著踏入新居, 今年一定會有變化, 希望變化會是正面的吧.
    跟往年一樣,零變化。
  6. 飲食.... 多點去吃一些以往沒吃過的餐廳/菜式... (雖然我覺得我最喜歡吃的還是中菜)
    一樣是失敗的。一樣也是很少出街吃飯,不過也可以叫半成功吧,現在都比較會去找一些沒去過的餐廳了。
  7. 生活.... 嘗試擴大一下生活圈子? 要不然跟老朋友多些見面吧.
    大大失敗,不要說擴大,甚至連老朋友見面的次數都減少了。。。
  8. 遊戲.... 今年應該還是街霸年, 因為有新版更新. (神磨之塔會打多一年嗎???)
    沒想到,說2013是神磨之塔年還比較正確,街霸反而少打了,因為愈打愈差。距離一被拉開,就不大想玩了。。
  9. 嗜好.... 我想來想去, 發現其實我沒有嗜好的..... 好可憐 >_<
    我用了一年來証實,我真的沒有什麼嗜好.
  10. 其他.... 依然是說到悶的:「想到再加」 XD
    .........
紅字是失敗,紫字是中立,藍字是成功.....等一下,怎麼好像沒有藍字的出現....
上年真的過得這麼悲慘嗎 >_<

另外,上年的年誌有問到「2014是否值得期待的一年」,現在就來回答吧。
其實2014絕對是一個跟往年沒分別的年份。本來或許可以好一點吧,結果被那個天殺的裝修公司弄到我雞毛鴨血。。。
對了,2014還有一件事可以一記,就是豆豆的離開,豆豆陪了我13個年頭,而且她比較堅強,所以臨走的那段時間過得應該比莎莎要辛苦>_<,感謝她這些年帶給我一切回憶。
三貓黨就剩下肥仔包一隻了,希望這個胖子能身體健康吧。

最後又要開始寫超令人興奮(?)的新年願望了 XD :
(當然,又是copy & paste的)

  1. 旅遊.... 哪裡都好,我想去旅行.....在這裡誠徵旅伴.(萬年不改的願望)
  2. 儲錢.... 難,但還是值得一試,開源或節流吧
  3. 工作.... 希望兩邊公司都順順利利吧......
  4. 居住.... 給個新居我住吧.....
  5. 人生.... 什麼都不敢奢求.
  6. 飲食.... 繼續是多點去吃一些以往沒吃過的餐廳/菜式...
  7. 生活.... 不要再弱化下去就好
  8. 遊戲.... 我想重捨街霸的手感
  9. 嗜好.... 能發掘就發掘吧
  10. 其他.... 依然是說到悶的:「想到再加」 XD

留言

遲來的春天說…
大哥~~我來晚了~~
乜2015年過得咁快O架, 我都未o係度來個一年一度O既留言~
又回顧下上年我寫左乜先...^^
--------------------------------------
2014年要set o的勁o的o既願望(白日夢)先~
1. 尋找全世界最好味的小籠飽.....這個不能解釋
>>@@尋找唔到...印象中最好食的在台灣...2015年去左上海尋找...一O的都唔好食><
2. 一年內不需要寄任何求職信....成功的話,乃係一個創舉
>>成功!!!!!
3. 環遊世界.....名單上包括:澳洲、西藏、越南、雲南、冰島、芬蘭、瑞士、土耳其.....以上都不能成團的話...澳門吧><
>>以上都不成團...越南...不要提了...T_T
4. 忽然想要一頭小獵犬狗狗.....一頭會郁的史諾比,應該很不錯吧,不過這是個100%不會實現的願望...應該。
>>不可能的願望
5. 上學念書.....想在腦退化病情惡化前充實一下腦袋
>>:(唔成功...拎起本書就想訓
6. 想到再加....樓主為何刪除了這項!我強烈建議你寫一篇標題為「想到再加」的文章,那就可以成功完成了一個願望~~
>>想唔到, 生活平淡, 冇野可加
---------------------------------------
好, 到2015願望 (雖然過左大半年....)
1. 旅行旅行-想去D未去過的地方, 台灣雖美, 但想去遠D...歐洲吧?!
2. 上學念書 - 真係想讀下書>< 好敗家, 點儲錢
6. 例牌: 想到再加
---------------------------------------
謝大哥又俾個位我寫下野~~~出年見~~~~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