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又來了, 依例先看看上一年的願望究竟有那些是實現了....

1. 繼續儲錢, 減少買股票吧, 我要現金!!
不知道叫失敗還是成功, 股票幾乎都沒再買賣了, 但不見到得有儲到錢. 最大原因是因為四月尾的某個決定, 然後那個錢是花得稀裡糊塗的... 

2. 年內去一次旅行(哪裡都可以, 一人或幾人都可以)
超額完成, 二月時去了看土樓, 最想不到的是, 竟然在九月尾的時候, 讓我去了發夢都想去的西藏. 超感動~~~

3. 接多一點freelance job
也是不知道叫成功還是失敗, 因某些原因, 這點不討論了.

4. 發掘一些嗜好給自己
失敗, 今年最大的嗜好還是打Street Fighter IV AE 2012.... =_= 

5. 儲金幣的同時, 不如也儲銀幣
失敗,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動力 

6. 認識多一點人, 稍微擴大一下生活圈子
失敗, 其實宅才是我的本性...... 

7. 雖然買樓是在發夢, 但這只是願望, 我的確是想買, 所以...  繼續寫下來吧.
失敗, 因為願望一的關係, 買樓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想的...

8. 最後也是說到悶的:「想到再加」
這個垃圾願望, 想都知道是不會再加的, 事實上年連blog 都沒寫幾篇.....

今年的除夕超冷, 聽說是有紀綠以來第三冷的除夕, 我們決定去屯門星堤的親屬家裡BBQ, 結果老闆忘了提早放工, 下班時已是六點半, 跳上962到已是八點多了.
超冷的天氣下BBQ, 感覺還真的很不錯.
(雖然是西式的那種BBQ, 並不是我心目中所愛的傳統式)

然後鳥獸散時都還沒到12 點, 在等巴士回家時, 看到大量的人跑到黃金海岸去, 大概都是去例數的吧?? 於是我們也溜進去看看....... 用十五分鐘轉了一個圈後就走了, 一堆人, 其實我們都是阿宅一族, 對人多的地方真的是有點感冒.......

於是乎倒數的時間變成在車上渡過, 其實相對往年, 也是一個進步了, 往年的倒數, 多數都是在家裡看電視過的呢, 所以值得寫一寫下來~ XD

好吧, 然後又到最重要的時候了 - 寫下今年的新年願望:
  1. 旅遊.... 我想去冰島看極光, 我想去漠河感受零下四十度,我想..... (說穿了, 就是我要去旅行)
  2. 儲錢.... 雖然今年是看得到要花超多的錢的一年, 但我還是希望能儲多一兩個錢.
  3. 工作.... 接多啲jobs~ yeah~
  4. 人生.... 踏入新的人生後, 不知道會有什麼變化, 希望變化會是正面的吧 ^^
  5. 居住.... 我最佳的買樓時機已過去了, 現在只希望另一個時候會來臨吧.
  6. 飲食.... 多點去吃一些以往沒吃過的餐廳/菜式... (雖然我覺得我最喜歡吃的還是中菜)
  7. 嗜好.... 看來今年還是街霸年, 不過也希望會有其他的嗜好吧.
  8. 其他.... 依然是說到悶的:「想到再加」 XD

留言

haku說…
唔係喎
你仲有android加菲貓呀~
XDDDDDDDDDDDD

西藏
係我liu起既,但自己竟然join唔到
OMG...ORZ...(XDDD)
本土嘍囉說…
咁又2013...又係時候借個地方寫下年年一樣的新年願望^_^
火炎焱大人,我上年原來有個咁卑微的願望...多得你呢個地盤提醒我=_=....今年再接再厲,都係呢個願望-----搵份好工~
(想願望成真好簡單,SET低O的個目標就可以,例如我今年其中一個願望係想食一餐北京填鴨.....唔好問點解...總之呢一刻忽然好想食@@)
其他呢...都係想旅行同旅行,2012年去得太少喇,2013想去啲長途少少的旅行!!
去冰島看極光>>> GOGOGO!! 個西藏遊比人飛起左,深深不忿中~~~~!!!
另外,謹祝火炎焱「踏入新的人生」愉快^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