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到包包了

終於, 包包也閹掉了, 事緣前兩天她突然來個有氣無力, 所有動作都慢了九拍.
帶到醫院左檢右查都找不到毛病, 無計可施之下, 來了個開腹檢查...

不是啦 XDD. 其實是找不原因, 大家都覺得可能跟豆豆一樣是子宮有問題, 反正我見豆豆絕育後變得碩大無比, 也想找個機會把莎包都閹掉了... 所以來個順水推舟罷了.

絕育手術是做了, 不過問題不在子宮那裡. 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事.
不過開刀前黃綠們有說過有機會是子宮問題, 又或者是腸道問題, 問我如果不是子宮問題, 要不要切點腸來做活檢??
以我這個幾乎不信獸醫的人, 我只覺得他們是在圈錢, 當時已經決定不再做什麼檢查了, 所以... 最終我也不知道包包是發生了什麼事..... 可能包包只是那天忽然在想貓生的大道理: 「做為一隻貓, 我的生存意思是什麼呢?」 就讓我莫名奇妙的給捉到診所開刀了.. XDD

閹完之後至今, 肥了倒不覺得, 不過包的性格有點變了, 變得沒以前那麼兇, 老愛抓著莎莎跟她一齊睡. 我都不知道有多少年沒見過她們如此要好了~ ^^ (不過, 過了一個月之後, 有點回復原狀了XD)

最神奇的是, 當包包回來後, 她跟莎莎兩隻貓的嘔吐次數少了很多很多. 以前幾乎每天都要收拾嘔吐物, 現在則變成兩三天才收拾一次. 還有, 莎莎以前都是以浴缸做大便的地方, 現在居然會去沙盤大解... 真的是感動死了. (不過那個浴缸一早已因為這個原因而報廢了 XDD)

不過.... 最現實的東西是, 包包這樣看看病, 看走了我$6000大元....
幾乎把我存去歐遊(不知道會否實現? 機會好像愈來愈渺茫?)的錢用光.... $_$

然後, 就這樣, 家裡只剩下一隻瘦骨仙莎莎了, 找個機會, 也讓她去嚐嚐開刀的機會吧..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