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車

是的, 我又炒車了, 買車後第二次發生意外.

話說放工之際, 我如常拿車回家, 就在離公司不遠的一個向左轉的彎位, 不知道為什麼.
整架車就跌倒了, 幸好當時走得慢, 大概只有3~40公里, 而後面也沒有車跟著. 所以人沒事, 車也沒事.

只是事發路邊是一個巴士站, 下班的時間, 人可是有夠多的, 應該好多人看到這一幕, 真有夠丟臉的... =_=

雖然如此, 但我已經對此車感到有點恐懼了..........
立刻問人二手車要如何才能賣掉... 但我的車破破爛爛的.... 跟本就賣不掉=_=

結果就丟在馬路旁兩個星期, 不敢再駕了 -_-

後記: 兩個星期後又發生了一件事, 使我不得不展開行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