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看戲之殺神特工

在家無聊得發慌, 忽然記得暑假有大量電影未看, 立即上網搜索.
太古城的座位都讓人買光了, 剩下的都是不會買的垃圾座置.
心灰之際, 還好想到吉之島還有一間MCL, 嗯... 殺神特工還有幾個靚位.

立馬換衣服出去, 這個時候已經是九點四十分了, 電影九點五十分開場 =_=
更慘的是, 居然沒電車, 到小巴站, 居然也是沒有小巴, 把心一橫, 走過去不就得了!!
(然後走了五分一時看到有小巴駛過 =_=)

趕到戲院門口, 要了一張票, 準備用新的信用咭結帳時, 賣票的人問我: 有沒有渣打咭??
原來渣打咭有八折, 折後只要$44大元, 蠻超值的.
(所以說, 咭多是有好處的 ^^)

不過因為走路的關係, 再加上在票務處又折騰了一輪, 最終還是遲了五分鐘入場....
(事後聽同事講, 那幾分鐘的戲不看簡直就是可惜..=_=)

說回電影, 劇情嘛... 嗯.. 還是說特技吧 ^^.
可能是漫畫改篇的關係, 整場電影圍繞的都是一個字"型", 不論是動作設計還是場面特效, 都很努力地要突出一個型字~ 絕對推薦入場一看..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