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混亂

自從上年九月戶口多了一筆錢後, 我的財政到現在都還是混亂無比的....

基本上在這幾個月內, 每個月要找的咭數都比我的人工要多.
當然, 裡面有些錢是幫別人用的, 他們也會還給我, 但一切還是混亂得要死....

其實我在很久以前已經是每月咭數都比人工多, 我也習慣了.
很奇怪的是, 當時每個月都會有儲蓄的. ^_^

但現在, 整體的資產值就在不知不覺中緩緩蒸發..... =_=
(如果把股票也算進去, 那個資產值就不是緩緩蒸發了, 是像倒水一樣了. ^_^)

有時候真的感到莫名其妙, 我已經算是自閉症患者, 放工基本上都在家裡, 很少會出門了. 再加上平時也沒什麼東西會買, 但每個月就是有一大籮的咭數要找... 奇怪!!!

再這樣下去絕對不行, 一定要好好檢討一下自己的錢到那裡去.... >_<

留言

匿名說…
你睇下你下面個blog內容咪知道囉.. :)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