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360入手

本來今天是傻仔K與欠襪子交收MacBook Pro的日子, 沒想到傻仔K要去買遊戲機(NDSL).

到了好景商場, (好景除了寥寥無幾的幾間遊戲機店外, 基本上都已經淪陷成四仔場了 =_=) 價錢合理(360基本上都是公價貨吧??), 再加上傻仔K的努力推銷, 就把360捧回家了. ^_^

跟機送3隻遊戲(Forza 2、Halo 3、寶貝萬歲)(我發現我跟賽車遊戲很有緣, 明明每次玩賽車遊戲都是差到不能再差, 但我每一部主機都一定會買賽車遊戲的, 甚至會買專用的控制器, 然後玩兩三次之後就會丟在一邊 =_=)
回家先用Forza試機, 用的是在家服役了快要十年的東芝29" CRT電視, 結果一如所料, 基本上所有的字都看不清.... =_=

又要換電視了......... =_=

(向老哥借了Blue Dragon跟Lost Odyssey~ hohoho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