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seMonkey

雖說我常叫人放棄IE, 轉用firefox, 但... 其實我對firefox的認識也不多....
特別是它的擴充套件(Extensions)部份更甚.

今天如常在網上閒逛, 結果發現到一件好東西, 而且是一件舊的好東西. (舊的意思是存在好久了... -_-)

就是GreaseMonkey了. GreaseMonkey 是firefox 的一個擴充套件, 用途是讓你改變你所要看的網站的原始碼, 改變網頁的內容.....

詳細可以到google 搜尋一下 GreaseMonkey , 我也不多說了... -_-
(或按這裡安裝Greasemonkey)


我自己也是今天剛看到的, 所以也沒有幾個script 在用, 而且全部是集中在gmail的.
分別是 :

1. 在郵件上按右鍵可以Preview郵件內容的 Gmail Conversation Preview

2. 把Google Reader 整合到Gmail裡面的Google Reader Redux

3. 幫label 上顏色的 Gmail Label Colors (label name 後面加上 #red 或其他顏色即可)

4. 把經常要搜尋的項目固定放在左邊的Adding Persistent Searches to Gmail

這麼好用的東西到現在才認識到, 真的為自己身為井底之蛙感到難過.....
(IE 也有類似的東西, 好像叫做Trixie.....)

P.S. 爬文時, 好像有看到google說不能用這種玩意, 否則有機會被凍結戶口, 直到停用後才有機會重開被封戶口. 不過是一年前的聲明, 不知現在是否還有效.. @_@, 所以...... 風險自負哦~~ ^_^ (我是不理啦^_^)

然後... 以下是我的Gmail 現在的樣子囉...(按圖可放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