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王子III

早前下了XBOX版的波斯王子III,一直都沒有時間玩,冰封了好一陣子,結果前兩天終於有時間玩了.....

一玩之下,又是愛不釋手了,不眠不休地打,終於,在今天打爆了機.....
可悲的是,不知是否過度投入,精神緊張,居然勾出了胃痛此一舊病.....已經痛了我好幾天,都沒有轉好的跡象.......

說回遊戲,此集難度一般,(一開始我已經用Hard mode進行遊戲了,為的就是怕難度過低,爆了easy後會心思思想打hard mode..)

整個遊戲,唯一卡住我的是第三(還是第四??)個大佬,即一斧一劍兩位賤人,足足打了我兩個小時才能消滅他們....
氣人的是,明明就是知道要怎麼打,卻一直操作失誤......畢竟人老了,手也沒那麼靈活了...>_<

加入了暗殺無疑是令遊戲氣氛緊張起來,只是...難度變低了....>_<
後期拿到父王的刀之後,整個遊戲跟本就剩下跳避機關而己,所有敵人都是一擊必殺,我連暗殺都懶得去做了.....

不過難度低有難度低的好處,而且,我喜歡波斯王子就是來自遊戲裡古里古怪的機關,而不是打打殺殺的情節.....

完全有三年前玩第一集波斯王子(時之砂)的感覺.....誠意推廌~~^_^

P.S. 該作第二集我玩到一半,遇到遊戲的一個大bug, 就是load game 後王子會變身成為黑暗王子....體力逐漸下降,然後死亡,唯一解決的方法是重玩...但..我沒那麼好心機重玩....算是一個小小的遺憾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