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tag

C DoUCeuR dE VivrE: 貼貼貼 叫我玩blog tag, (出一個題目, 然後找五個人再回答,如此類推).
好罷,沒所謂,不過我不會再找下線的五個人..^_^

題目:當你有五千萬,你會做的七件事.

1. 首先,當然是要弄清楚,自己是否發夢中....以保金錢確實存在!
2. 然後,去個環球旅行.
3. 回來後,找間房子住住.
4. 接著,就是拿10%出來營商,定下目標,蝕光就算.
5. 剩下的錢用50%來買匯豐股票.收息用,下輩子就靠利息過活了.
6. 討個老婆.
7. 最後,當然是開始比較好(畢竟不是五億>_<)的生活了.....

呵,我是沒什麼大志的,靠2500萬的股息,每年大概會有100多萬的收入,即每個月為十餘萬....
老實說,我已經滿足了.
^_^

P.S. 或許會繼續打工也不一定.^_^

留言

匿名說…
Yeah, 估唔倒你都有睇我個space呀 ~
咁我有時都有睇你個dairy傢 ~
下次再寫啦, 哈哈
匿名說…
I should email my friend about this.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