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2017)

幾乎連「年誌」都失守了, 本篇是到了一月中, 由本誌唯一讀客提醒後才得以記錄一下每年無比重要的盛事.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戲肉.

依例, 紅字是失敗,紫字是中立,藍字是成功 :

  1. 旅遊.... 哪裡都好,我想去旅行.....在這裡誠徵旅伴.(萬年不改的願望)
    怎麼我最近來來去去的都是台灣?
    是的, 年尾我又去了一次台灣, 這次幾乎可以說是跟團, 全程有車接送, 有人plan 行程, 我需要做的只是付款而已, 對於沒什麼思考能力的我來說, 確實是個不錯的體驗.
    雖然整個行程結帳頗貴(以台灣來說), 不過整體還是值得的. 
  2. 儲錢.... 有曙光,但還是難,希望能成功吧
    中立吧, 我不知道算成功還是失敗.....
  3. 工作.... 希望兩邊公司都順順利利吧......
    今年生意著實差了很多.
  4. 人生.... 什麼都不敢奢求.
    這個是什麼鬼願望, 好像每年都有寫, 每年的答案都幾乎一樣, 以後不再寫了 XD
  5. 飲食.... 繼續是多點去吃一些以往沒吃過的餐廳/菜式...
    由於搬到山旮旯, 所以算是吃了很多間以往沒吃過的餐廳, 算成功吧. 不過, 我很相信明年的這個答案必定會是「大失敗」的.
  6. 生活.... 不要再弱化下去就好
    答案同 4
  7. 遊戲.... 我想重捨街霸的手感
    街霸已完全捨棄, 取而代之的是overwatch, 基本上開機都是在玩這隻遊戲. 手遊的話依然只是神魔之塔一隻, 別無分號.
  8. 嗜好.... 能發掘就發掘吧
    答案同 4
  9. 最後.... Joe Joe Don't Go (雖然我覺得.... Go 的機會非常大....=_=)
    Joe Joe 一如我當的想像, 甚至可以說是超越我想像, 竟在三月就走了.
    他走了之後, 雖然沒有對我的生活帶來即時的衝擊, 不過也能看到未來幾個月後會產生問題.......... 

    幸好, 第二代JoJo 在三個月後橫空出世...... 
2016, 總算又回歸我一向的生活習性 : 平淡毋庸, 毫無變化. 
雖然我應該是想有變化的, 不過也這樣過了幾十年了, 早已習慣.

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也沒什麼值得寫的......
除了台北豪華團,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跨年倒數居然不是在家裡渡過的, 上一次不在家的跨年要追溯到10年前了吧?

身邊的朋友陸續都踏入另人生一個階段, 羨慕嗎? 可能吧, 只是我也沒勇氣去接受這個新階段. 
況且, 隨著雙方年齡日長, 就算日後有了勇氣也很難很難了.... 
不過, 這也很反應我的性格 : 左搖右擺, 時機盡失  XD

然後, 沒有然後了..... 以平常心迎接2017 吧.

最後的最後, 為了明年的年誌, 繼續寫下新年願望(copy & paste):
  1. 旅遊.... 哪裡都好,我想去旅行.....在這裡誠徵旅伴.(萬年不改的願望)
  2. 儲錢.... 希望今年會更好
  3. 工作.... 繼續希望兩邊公司都順順利利吧......
  4. 人生.... 什麼都不敢奢求. (說好了不再寫這個)
  5. 飲食.... 繼續是多點去吃一些以往沒吃過的餐廳/菜式...
  6. 生活.... 不要再弱化下去就好
  7. 遊戲.... OW/神魔 能再堅持一年嗎? 我們拭目以待
  8. 嗜好.... 能發掘就發掘吧
  9. 減肥.... 肥了無敵的多, 希望能瘦一點吧. (寫字時163磅)
  10. 最後.... Jo Jo Don't Go (這次我安心許多的 XD)

留言

身為粉絲, 我竟然2016年沒有留言....大失敗T_T
那我唯有看看2015年的願望有沒有達成(其實都沒什麼關係, 我的生活比火炎焱更沒變化):

1. 旅行旅行-想去D未去過的地方, 台灣雖美, 但想去遠D...歐洲吧?!
>>大成功...2016年底終於能到歐洲旅行~ 都是未曾到訪過的國家呢。今次旅行超級無敵的無準備,有幾天吃完早餐也想不到要出發去哪兒...結果我去了行公園@@ 可能年紀漸大,旅行時沒有了那種不想回家的感覺><
2. 上學念書 - 真係想讀下書...有D人生目標
>>大成功, 再次拾起書本, 不過又是那句, 年紀大了, 覺得讀書很吃力, 我常常過目即忘>< 但求考試合格吧!
3. 做運動 - 年紀大, 要郁下, 人生XX年來零運動, 好似退化中....
>>大/小成功,終於下定決心去學游水, 現在可以游到幾步, 不過根據我的學習歷史, 游水技能過了一季就即忘...奇人奇技><
4. 儲錢- 想買下野
>>自問不算大花筒, 但總是儲不到錢, 我想,唯一的原因是我收入低><
5. 買新玩具 - 想買新相機~雖然我都係用懶人MODE... 好敗家, 點儲錢
>>我心愛的500D跟我走遍大江南北, 終於在4月時退役>< 好傷心...

2017新年願望:
1. 旅行旅行-想去D未去過的地方
2. 繼續念書 - 總之想找點東西學, 想學車...或者學烹飪
3. 做運動 - 繼續習泳(如果仍然懂游的話)
4. 儲錢- 這個....長期目標
5. 買新玩具 - 買新相機, 不過我現在很多時用電話拍照就算@@ 愈來愈懶
6. 例牌: 想到再加

其實我的生活頗無聊@@十年如一日沒甚改變, 又沒有人生另一個階段要踏入, 真悲哀~嗚~~~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