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blog

好久沒有來寫過blog, 並不是沒有事可寫, 相反, 可以寫的東西太多, 只是人太懶.

今日因為忽然在想, 我在公司用的那個鍵盤有沒寫是什候時候買的, 回到這裡看看, 原來是沒有紀錄~ XD
然後又覺得丟空了好幾個月, 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順便來個記錄大雜儈....

首先....  人生上先準備來一個轉捩點 - 本來今年內就告別單身(這個詞好像不是這樣子用的?XD), 不過任何事都兒嬉的我們(嗯... 沒錯, 結果還是她) 在幾乎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的情況下, 硬是要把日子推到2013年年中..... XD
不過... 要辦完此事, 我幾乎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 - 傾家蕩產。

第二件大事是 - 跟朋友建立了一間小小工作室, 不過雖說是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但我依然還是在打工啦, 不然.... 可能要餓死街頭.. XD
(打一下廣告, 大家若有website / design(on/offline 皆可) 的活要outsource 都可以給個電郵我的XD)

然後呢, 就是一些無聊消費/行為紀錄了~ XD

1. 年初終於買了Ducky 的兔年特別版青軸,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不過幾個月的練習後, 已經相當滿意了, 唯一是真的太吵, 有時候會覺得打擾到同事....
而且, 最近Ducky又推出龍年特別版, 我更加慶興當初買了兔年 - 龍年居然只是發光版, 而且又貴得要命(打字又不用看鍵盤, 會發光又有什麼用 =_=)

2. 等了好久的Nikon 800 也終於收歸旗下, 不過此物過毒, 事後還有太多東西要選配.... 本已傾家蕩產的人, 何德何能去買補藥 =_=
事到如今, 也只好看一步走一步了 (買一樣再一樣之意? XD)

3. 跑步減肥 - 為了上面所述的第一件事, 我決定去跑步減肥, 結果, 我成功地跑了三天, 然後就.....

4. XBOX360 - 打了一兩年了, 還是在打同一隻遊戲 - Street Fighter IV. 可惜還是不能打到高手級別, Youtube 也沒有幾條片子讓人上傳 =_=, 不過還算是打得開心 XD

5. Kindle 大復活 - 之前其實都很少使用(也是懶字作怪), 近這大半年竟是日看夜看, 囫圇吞棗地應該已看了二三百本電子書了(英文根基是零, 所以全中文啦) 基本上此物已值回票價了.

6. 3DS 購入. 無他,  純為了一隻Super Mario 3D Land. 打完了以後, 基本上已是冷宮狀態了, 期待另一隻 Mario 的出現.

7. 西藏之旅幾乎成行 - 說了幾百萬次/十幾年的西藏之旅, 從來沒一次像這次這麼真實過. 可惜, 最終還是告吹了, 期待下一次再說這件事, 將會不止是說說....  >_<

就不再多寫了, 我也勤快一點吧, 多點來這裡紀錄一下才是.
(不過看看平時寫得最勤快的C 小姐, 最近好像也慢慢懶惰起來了.. 我也不大可能會勤快吧?XD)

留言

haku說…
我工作太忙偷唔到雞寫字呀陰公~~
(XDDD)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