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ky DK9008G2 虎年紀念版入手

昨天生日, 在公司卻心不在焉無所事事, 終於讓我找到藉口 - 可以買個生日禮物給自己.
就是去買一把(一支/一個??? 不知道keyboard的單位是什麼XD)機械式的鍵盤.

這個鬼東西我想買超久了, 不過都是因為太貴而沒有下手.

我買東西老是愛想: 「買來做什麼??」, 如果是有需要的東西, 通常不會有這個想法, 基本上都是一些無聊的物品才會這樣.
因為不是必要品, 所以答案通常都是「因為想買而已」, 也因為答案是這樣, 最終都會不買的.
不過想買的情緒就會慢慢地培養著, 直到有一天, 慾念大過理智. 就會在迷迷糊糊之下把那個東西買下來.
(老實說, 通常買回來都會覺得: 的確是沒什麼用~ XDD)

很明顯對於這類鍵盤的慾念已經蓋過理智了,
上兩個月有去過深水埗某專門店逛過, 也差點買了, 結果因為老闆沒有我想要的貨而作罷.
自此之後, 我就把目標放在網上商店.

最先是想去台灣的站買, 因為某家出名網店看標價怎麼算都是最便宜的(未算運費), 然而我寄電郵問他們會否寄香港, 得到的答覆是:「會, 但要幫你查一下運費.」然後就沒有下文了, 就算我兩次三番去電郵問, 都是得到這個答案, 然後沒有下文....(比石沈大海更糟糕~ =_=)

最終, 還是得面向神洲淘寶~
本來我想買最便宜的版本, DK1008 $430(人民幣, 下同)沒想到, 一問之下, 老闆居然說沒貨...
X的~ 沒貨你就把貨品下架吧...=_=

不過已點燃的心沒那麼容易熄滅了, 就買好一點的吧, 上一級的DK9008 ABS也只是貴了一百多, $599.
這次有貨了~
跟據我在網上所學回來的知識, ABS 的鍵帽很容易會打油的, 還是買個PBT材料的鍵帽吧.
老實說我跟本就不知道兩個材料的觸感會有什麼不同, 不過網上人人都這樣說, 看來也是真的吧.
也因為這樣, 單換一個材料就要加多$150的鬼東西我居然就買了. @_@

上次在深水埗看過實物, 我知道這個鍵盤不買個護手墊還真不行, 太高了. 而買個手墊也就加多$100. 就一步到位吧. 合共$850

我心目中想買的是無刻印鍵帽, 但沒有(上次在深水埗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沒買), 最終選了黑同刻算了, 叫做退而求次.
就在快給錢的時候, 老闆忽然說, 其實買虎年紀念版的也不錯.

所謂一言驚醒夢中人大抵就這樣了. 反正事已如此, 就來個真正的一步到位. 就買虎年吧. 最後埋單 : $1028......
一開始我只是想買最便宜的 DK1008 , 最終變成最高消費 (以Ducky這個牌子來說) 利害利害~

題外話:
1. 這把鍵盤說是限量500個, 但怎麼到處都有得賣 @@
2. 好像兔年紀念版都快要推出了~ XD
3. 相片懶得拍, 網上大把, 例如按此~ ^^
4. 鍵帽的分別, 網上面的資料也很多, 按此~~
5. 還有鍵帽上印字的資料, 按此~.

留言

花菲花說…
你那新keyboard link的一堆介紹,冇字那個真的很多舊魚-_-" ...keyboard要用到咁貴的嗎?看後好想dup你!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