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一件心事

終於在今天了了一件說了好幾年的事 - 把IWC 的371704 帶了回家.

G力勸我第一隻手錶一定要買勞力士, 只是我對勞真的很不感冒...
然後K 說 IWC 的鋼錶錶帶很不是他那杯茶, 所以他也一定不會選這支.

或許, 他們都是對的, 這個價位, 其實可以選擇的東西不少. 不過我就是這麼死心眼.
想要的東西, 能力範團內我都會買的, 或許這會錯過很多更好的東西. 但..... 最終還是兜回原位~ ^^

折扣做得相當差, 店員死活都不肯減. 只肯送一個爛鬼錶盒(可以放十隻手錶, 我那會有那麼多)與一個替換用的爛鬼皮錶帶. (也不知道是否真皮的.)
所以價錢比預算高了很多, 大概貴了5000左右. 不過, 看樣子, 我再拖下去, 這個價格只會愈來愈高 (不過黑仔王如我, 應該不會..... $_$).

我是抱著「反正都要花錢了」的心態, 閉上眼睛..... 給錢. >_<

就這樣, 打破了之前的大玩具的舊紀綠. 成為到現時為止, 最貴的單一物件. $_$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所謂「財散人安樂」大概就是這種感覺了.

p.s. 也因為買了新錶, 一直在用的DKNY也還了給Do. 接下來, 應該要去買一個 G Shock 做後備用錶.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