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日記之 星期一

不知是否關人老了的問題, 現在好像很容易病, 然後一病就要很長時間才會癒痊.

前幾天已試過一次痛到標冷汗的事情了, 沒想到這麼快又要來一次.

上星期五臨下班之際, 忽然覺得有點頭暈, 我知道出事了, 連忙回家休息, 但都於事無補.
一直到現在, 還是覺得頭輕腳重的.

當然, 姓楊的這家人傳統的習俗就是.... 不會去看醫生的!!!

這幾天,都沒出過門口, 只是在床上癱著.....
水喝了大量, 大量到覺得人要去廁所真是一件超麻煩的事.

-------------------------------我是分隔線-------------------------------

本來今天不打算去上班, 來一個從未請過的「病假」, 結果想想, 還有好多東西要做, 我又不是動不了. 就只好爬出門口了.
然後在地鐡不知道為什麼, 狂打呵欠, 打到眼水都出來了, 抹到我整塊面都是.
當時我是低著頭, 不知情而又看到的人大概會覺得這個笨蛋不知道為什麼哭得這麼利害吧!!  hahah

差不多出地鐵時才想起, 老闆今天也要去看醫生(這麼多病人-_-), 幸好我還是爬出了門口. 不然, 新同事怎麼進公司?
然後走到公司樓下, 我才發覺..... 我也沒有拿鎖匙.... =_=

只好打電話給老闆求救, 他在萬分不想的情況下, 也只得走回來開門... hahaha

-------------------------------我是分隔線-------------------------------

然後做到4~5點吧, 手上的東西都解決了,  頭其實好像也沒太暈了, 就打算偷偷溜走.
沒想到, 剛想走, 就收到某客戶email, 有個超 urgent 的東西要即日解決. 並不難, 問題是她現在什麼都沒有... 意思就是要我慢慢等待囉 =_=
(那個客戶也是個病人呢!! 怎麼有這麼多人病 @_@)

一下子就等到19:30..... 比平時還遲收工!! 好慘....
然後, 剛出公司大廈, 走在馬路那一刻, 人是超級的暈, 感覺就是會暈倒在路上似的...... 那種感覺其實還蠻搞笑的.... ^^ 最終搖搖擺擺並安全的走到電車站, 坐車回家!!!

結束又重覆的一天.

留言

Sammi羊說…
生病要看醫生啦~
要認老...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