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驚魂

一年一度的生日又到了, 其實年年都是這樣過的, 也沒什麼特別.
不過今年好像有點不同, 於是請了一天的假.

原先有點想去海洋公園逛個圈, 為的是生日免費的優惠. 豈知人算不如天算, Do請不到假之餘, 天又下起大雨....

除了去不了海洋公園, 大雨也打亂我的算盤 - 原先得知do 沒假放時, 我己打算消假上班. 今天一大早人也起了床, 穿好衣服, 天空忽下了傾盆大雨, 不知為何, 人又爬回床上睡大覺去了......

其實雨也只是在早上下的, 然後一直都沒事, 直到晚上才繼續. 早知如此, 上班去更好, 反正今天也只是賴在家裡... =_=

對了, 驚魂不是指這個.
話說吃完晚飯後百無了聊, 決心看看在股票上我究竟蝕了多少錢.
借助 google finance 整理資料後, 有想哭的感覺:
蝕好多好多好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說蝕了多少大概心理都有個底, 但實際上算出來後, 還是嚇到了自己......

活該生了一幅窮命, 別人投資, 愈投資產愈多, 我卻是背其道而行.....
真的要寫個服字給自己.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