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itech MX3200 雷射無線滑鼠鍵盤組

前陣子看到某blog小小的一段文字: 中原電器開倉.
本來這些電器公司開倉都不關我的事, 我都不會去買那些電器的.
但, 在那段開倉的項目中, 竟讓我看到一個我會有興趣的東西. 就是keyboard/mouse set了.

看上的是Logitech 的MX3200. 原價要賣七百多, 但開倉價只要$398, 好像很吸引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下了決心要把它據為己有.
順手, 把這個開倉價惠轉寄了給傻仔K, 因為我覺得他可能也會有興趣. 然後一如我所料, 他也來勁了.

不過宣傳單張上寫著限量十套, 有點擔心買不到...... =_=

開倉日子是12月19日. 中午十二點, 我問老闆可否讓我出去一下. 他說沒問題, 還問我去那裡做什麼.
知道後, 他居然說了一句 : 到時向我claim 錢吧!!
好感動, 要知道他可是把錢看得很重的呢!
不過, 這套組合我是想自己用的, 所以我也沒有打算向他要錢的.

上到Times Square九樓的中原電器鋪, 裡面空無一(客)人. 然後五六個售貨員就一直圍著我, 不停在說這個特價那個特價, 感覺事非常的差. =_=
幸好鍵盤所放位置也相當顯眼, 一下子就找到了, 除了我想要的MX3200外, 另有一套LX710 只要賣$258.
掙扎了一下下, 還是維持原判. 要了MX3200 - 兩套, 傻仔K也決定要這套.

雖說是想自己用, 但若真的好用的話, 也是會把這套留在公司的. 始終在公司接觸Keyboard & Mouse的時間要比家裡長得多.
所以一回公司, 馬上拆了試用.

Keyboard 按下去的感覺要比我現在在用的Microsoft Laser Desktop 6000 V1 的好. (M$這套的Mouse一早讓我打進冷宮, 不過Keyboard 則還好, 尚可一打^^), 抌手的地方也很舒適. 除了打慣了M$那個大鍵盤打回正常鍵盤有點不慣外, 可以說是沒有投訴.

接下來, 滑鼠出事了.....
首先, Cursor 移動速度怎麼好像慢了好多.... 大概是沒有裝指定軟體吧?
於是安裝了driver, 多了一些選項, 有一項是指標加速, 一加上去, 嗯, 速度像樣了, 但準確度馬上大大降低.
慢慢再調, 開始有點習慣了. 也就算了, 當自己只是不習慣, 慢慢就好了. ^^
第二個問題, 無線.... 加兩了粒電池之後... 整個滑鼠好重, 重到好像在練力的樣子. >_<
第三, 人體工學. 大概我是個犯賤的人. 這個已是我用的第三個人體工學的滑鼠, 而這樣設計的滑鼠, 我沒有一支是覺得好用的.
三個問題加起來, 就足夠讓我後悔到不行了. =_=

但我幾乎可以肯定是我用不慣無線鼠的關係, 因為同事H用了一陣子, 他說: 一點問題都沒有, 非常好用.
既然這樣.... 我馬上想到一條賤到不行的計劃, 並付於行動 :
問老闆 => 是否有得Claim錢. (老闆本來以為是300有找, 沒想到是$398... hahahaha)
老闆 => ....... 好吧...
收到錢後立即把整套MX3200過戶給同事H.
再把我原先的M$ Keyboard + M$ 有線Mouse 放回桌上, 繼續使用.
(用回舊裝備的感覺是 : 好舒服....... ^_^)
(老闆看到我過戶後的樣子.. 有點難看... hahahah)

就這樣, MX3200成為我擁有時間最短的一件電腦產品. (從開始試用到過戶, 前後可能不到一個半小時 ^^)

MX3200:


M$ Laser Desktop 6000: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