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火罐

有天DO提出要去深圳消費, 結果是跟我哥嫂女兒五人一齊北上, 目標 : 揼骨 + 吃辣東西.

我哥好像有點熟路, 所以也就由他們決定路線, 所以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去了那裡...=_=

按摩中心有點新, 設施也還好, 這次我試了中醫按摩, 本來我要個男師傳, 結果其他人危言聳聽, 說我一定受不了男人的力, 於是我也誤信纔言, 換了人. 結果幫我做的那個女人說我走寶了, 因為原先要幫我的那個男人, 是他們店內的鎮店之寶....=_=

不過也算了, 反正我分不出來, 反而我對師傳提出的拔火罐有點興趣, 聽/看人就多, 但自己籨沒做過, 本著人一世物一世的心態, 我接受她的提意.

結果我都沒想到一拔拔了33個罐..... 我還以為兩三個就很多了 -_-

背部留下 33 個全黑的圈圈, 好恐怖! @@

(晚餐吃川菜, 沒什麼特別, 就不寫了 ^^)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