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紅‧完

終於等到了星期六, 我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星期六沒試過早過10點起床了.

帶上我的交叉盒, 10:30出門口, 搭地鐵去囉.....

好久沒有去過荃灣那邊了, 坐地鐵坐到想死, 幸好有帶NDS, 不然絕對會悶死 -_-
去到聯強, 其實聯強還蠻難找的, 只是此地我已是重遊了,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了(之前試過換底板之故)

換機過程是超快的, 不過短短的時間內我還是可以做出蠢事 :
我的ticket是B28, 當喇叭響起時: A28, 我居然會跑到櫃台前, 再讓櫃台小姐用不屑的語氣說: A28喎!!
=_=

回家後, 試機, 新機比舊機還要靜音, 可算是因禍得福吧~~ 呵呵
(而且微軟還送了一個月的金會藉以表歉意~)



聯強所在地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