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在看戲之盜墓迷城3

看完batman之後, 大概有人上了癮, 結果又一齊看了這套Mummy3.

老實說, 其實對此戲不是很大興趣, 大概是因為兵馬俑的故事我們太耳熟能詳了.
劇情上提不了什麼興趣...

不過衝著上兩套的Mummy, 還是掏了錢入場.
入場後才知道, 這戲是有多麼的垃圾......................

特技有很好嗎?? 不見得... 可能早五年我會覺得非常利害, 可惜今年是2008了.
那麼, 看劇情吧?? 更是爛到支離破碎.......

然後......

千年女妖楊紫瓊跟梁洛施滿口英文已經夠奇怪了(這個亂來的啦, 其實這點我接受的^^)
但最後楊紫瓊看著一本竼文的古藉, 即時翻譯成英文讀出, 又可以招喚到幾千個二千多年前被秦皇活埋在長城底下的中原平民的骸骨這一場, 我無倫如何都接受不了 ^^

再最後, 那個姦夫淫... 不對, 是痴男怨女(^_^)在半空的笑容, 也是令我覺得噁心無比的...-_-

一句到底, 垃圾一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