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好像每年的1月1日我都會寫一篇這個標題的文~ hehe)

31日請了假, 連同星期六日跟一月一日的星期二, 一共可放四天假.
碰巧爹娘又去了印尼(今天回來了), 所以這幾天過得是有夠頹廢的.

用了一個通宵的時間看了一套韓劇 - Fantasy Couple (港譯:茶煲阿四).
16集, 看完很是點頭痛~ =_=
然後承接的是: NDS 的DQ4 中文化居然出了, 我又嚐到什麼叫做打機打到天昏地暗的感覺了.
(30號/31號晚上又是打到幾乎天亮才睡. @_@)

然後, 就到了2007年最後一天了, 跟Do到太古城逛了一圈, 好像沒什麼可走, 正在說不如去銅鑼灣吃飯, 才想到今天會有倒數活動.
人太多, 跟本我們都不會去跟別人擠.

結果只好在太古城吃晚餐, 大概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有餐廳的都沒有套餐可點. 有的話也都是一些貴又不值的套餐.
所以我們到太古城的住宅區那邊找東西吃, 因此找到一間不錯的餐廳, 價錢適中, 食物也很美味. 下次可以再去. ^_^

再然後, 就是不能免俗的看電視倒數囉, 今年的國金二期倒數是不錯, 但跟別的地方(例如悉尼)比, 也差太多了. =_=
(倒數後, 繼續努力我的DQ4~ hehe ^_^)

2008年目標... (其實今年還沒有特別的想法.)
‧最少去一次旅行吧!
‧儲錢, 希望五年內可以存到一筆錢(數目就不寫了, 難度很大就是了. =_=)
‧想到再寫. ^_^

留言

匿名說…
新年快樂~ ^_^
haku說…
我玩緊DQ4啦
超正,但係好難玩
kakakakakaka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