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作戰

同事R 下午不發一響, 就這麼撤退走了, 連道別飯也沒有吃一餐.

其實我應該預料到有這麼一天, 但也實在發生得太快了, 所以心裡也是覺得怪怪的... =_=
然後, 公司又只剩下了兩個人, 我是習慣了一個人自閉做事, 倒沒什麼所謂, 只是不知道同事H 感受如何??

R 走了, 工作自然就堆會我的頭上了, 老闆雖說會請人, 但相信不會是一時三刻的事, 而且新人未必會幫到我手做事.

然後, 我..... 暗示老闆要加加我們人工囉~ ^_^
(除了R走的原因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工作多了許多.... =_=)

沒想到他居然裝傻聽不懂.. =_=
還封了後路, 說1月時會做出調整...

利害, 果然是老闆, 好樣的!!

下次我再要求的話, 我不會暗示了, 我一定會明著說 : 請加人工!

^_^

留言

haku說…
佢應該要加la
你地最近咁辛苦咁多野做
^_^
加呀,點都要加!
我話既~~~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