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豆

豆豆是我家老貓, 小時候又肥又圓. 有天幫她取了名字叫肥豆, 然後一直叫到現在
每次叫「肥豆」或「肥豆子」, 她都會立即轉過頭望著我, 再「喵」一聲回應我.
(有時甚至會跑過來, 要我摸她的頭.)

其實「肥豆」現時的身形可說是瘦到剩下一棚骨, 沒有一個地方有資格稱得上「肥」......

寫此文也沒什麼特別原因, 只是昨天如常叫肥豆的時候, 看到豆豆瘦骨嶙峋的樣子, 忽然很想寫下來.

留言

匿名說…
讓我想到以前養的圓圓
叫圓圓會慢條斯理的走過來
睡覺的時候會發出大聲的酣聲~
四腳朝天....^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