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

聽說繁體中文版的vista RTM已經推出, 馬上BT回來再說.
可能是新出的關係, 不用兩個小時已經下載完畢, 並且燒錄成DVD了.

接下來要做的當然是找一隻沒有用的硬碟試裝看看, 我記得家裡應該有幾個沒用的硬碟的, 於是翻箱倒櫃地找.
終於給我找到一隻seagate的硬碟, 看上面的標籤, 好像是13GB, 應該夠用了.
安裝完畢, 放入DVD 啟動電腦, 讀了好一陣子, 到了選擇安裝在那個硬碟的畫面, 才發現... 那個只是一個1.2GB的硬碟... >_<
(比我的usb 手指容量還要少.... =_=)

只好重頭來過,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一個真的13GB的HD了... 安裝過程一切順利.

進到vista的畫面, 沒錯, 漂亮了好多..... 然後就沒有其他什麼新功能了....
(因為我的顯示咭完全不支援vista的關係, 所以我的得分只有最低的1分)

關機, 換回舊的window xp, 一切都好像沒有發生過....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