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事一椿

前幾天, 有個電話打來, 我沒有聽到, 所以沒接.
我的電話簿裡沒有人是這個號碼, 但總覺得此號碼十分熟悉...... 好像在那裡見過似的.

適逢爽了人家喜宴, 一度以為是主人家尋仇. 問過A, 她也不知道此號碼, 那就鐵定不是主人家了, 放下心中一塊石頭, 當成是普通打錯電話了事.

然後, 今夜電話響起, 來電者不在電話簿內, 所以是出現一組號碼.
通常這個情況我都不會去認真看號碼, 先聽了再說.

女聲:「喂, 阿Ken 呀???」
 我: (家裡訊號收得不好)「係... 係... 喂喂喂....」
女聲:(頓了一頓)「不好意思, 打錯....」
 我: (走到窗口, 訊號不錯了)「係, 你找誰???」
女聲:「沒有, 不好意思, 打錯電話....」
 我: (雖然確定第一聲是聽到她叫Ken的, 但由於想起另一件事, 所以沒追問)「哦, 不要緊, 拜拜.」

就收了線, 然後才開始看來電者的號碼.......
跟上次我漏聽了那個是同一個號碼.... @_@

對談中想到的事是: 就在前兩天, 嘉嘉打來, 說Carol結緍了, 問有沒打來找我??
我跟她說「不會吧, 差不多十年沒找過我了. 大概都忘了我是誰了吧?」
嘉嘉說「很難講.....」

但回想起來, 那把聲音不像是Carol (Carol的電話號碼我早就不見了-_-)的......
好像記憶中沒有人是那把聲音的....

難道的確只是打錯電話, 然後剛好她要找的人也是Ken而己???

算了, 不想了. 若真的要找我自然會繼續找我的...
當成是怪事記下來也就夠了 ^_^

P.S. 此電話號碼是(@&@&!!$, 有人知道此號碼是誰的, 請告訴我, 謝了! ^_^

留言

龍井茶葉說…
一定是神的兒女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