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石澳

有了上星期進不了石澳的經驗, 這次我們決定早...半個小時進去, 沒有位的話就在那裡等一等, 相信很快會有位置的.

一路上, 看到好多架(四五架)電單車都是朝著同一個方法進去.

到了目的地, 排骨位已經是沒有機會泊車了, 只好放在排骨位的前一排那裡非法擺一擺(當然已經是有人這樣放我才會放在那裡的).

在我旁邊的是一對鬼佬. 他們停車後女的就跑進沙灘, 男的則跑去問警方這個位置可否停車, 得到的回應是.... 要承擔被抄牌的機會云云....

鬼佬A看來有點怕, 把這段跟我說了之後就去找他的女友, 大概是想走人吧 (因為我進去沙灘的時候看到他們剛要出沙灘).

不理了, 照放在那裡.....

上次用沙灘蓆曬得不是很舒服, 於是這次我們連椅子都一併租了下來, 的確是舒服過就這樣子來的....

不過今日陽光沒有上星期好.... 時陰時晴的.. 曬得不夠暢快~~~ ^_^
曬了一陣子, 突然聽到沙灘有廣播「這是警方的一個訊息, 非法停泊電單車的車主注意, 非法停放電單車將會被抄牌.....請盡快將車駛走.....」

嘩... 真的倒霉到這個地步??? 立刻跑回我的車旁, 才知道... 原來今早有人停在這裡被抄了牌, 現在看到有車放在這裡沒事,心有不甘而投拆... (人渣...-_-).

幸好在我不知要怎麼做之時... 正後方排骨位有車要走. 我可以放車在合法位了... 哈哈!!!!
(拿車時看到剛才那個鬼佬的車還在 @_@, 大概他聽不懂廣東話廣播吧.. @_@ 我不知道他的下場是什麼, 因為我走的時候他已經走了...0_0, 不過..... 在香港的鬼佬通常都有點錢... 就當他們要振興香港政府經濟吧 ^_^)

也是曬一個多小時就走, 臨走前買了兩個炸雞腳, Do說超級好味道... 我自己是覺得一般而己..... -_-

看看下星期會否再來 ^_^

留言

匿名說…
有架車車真好...乜你晒得黑嘅咩~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