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

勞動節當然是要應節嘛!!
於是我們勤力的香港紀律部隊就在今天為我送上了一份大禮 - 違例泊車証一張!! 價值港幣$320大元

真的好謝謝他....媽的....>_<

不過此事我自己也可以算抵死的. 事緣那裡我已經連續放了五天了,而30號晚上拿了相機給傻仔K之後,我有想過駕車去交停車場費,再放回排骨位.

但後來覺得人要走動走動, 不然會越來越肥. 就選擇了以腳代車. 接著回到樓下, 看著那輛車, 當時有一股想把它泊回排骨位的衝動. 最終沒有行動是因為我在交停車場費時發現不見了一張信用咭..

有可能是漏在家中. 我想快點回去看看!!!

所以說....此乃天意也!!!

留言

龍井茶葉說…
都唔知講咩好 ~_~"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