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

我決定每天都去跑步, 因為我要減肥....
這句話我自己都忘了是什麼時候講的,只記得那個時候只是穿一件T恤....

然過過了數個月,實在是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於是我在前幾天故意去買了跑步鞋逼自己去跑...
不過,鞋子就馬上被丟進鞋櫃不見天日了.@_@

但,我是不會放棄的.
於是,就在今天晚上的十點鐘,我這個沒有運動得太久的人, 終於坐言起行了!
(這句話好像不是這樣子用的...>_<)

跑到公園去,再跑了一個圈...不到,己經是支持不了.....
只好快步走,一直到氣差不多順了,就繼續再跑....

看著有兩個小朋友完全沒有休息去跑了好幾個圈,心裡有點難過....
唉,我的身體好糟糕呀...>_<

希望以後每天有做運動,會使身體機能回復一點點吧...>_<
(內心深處傳來的聲音:看你能堅持多少天......)

>_<

留言

cher說…
我的腦袋最多運動...因為做運動的念頭一直就只得個「想」字:P

我開始放棄減肥了...
但我都祝你堅持下去啦!
龍井茶葉說…
咪傻啦,我同你邊度減到....
我而家個女朋友仲怪,佢唔比我減,話咁好D喎= ="

我放左D小姪女相上去,有時間來睇睇^^
幾時食飯呀? 好鬼死掛住你喎^^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