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迪士尼.II

嘩哈哈哈,經過幾天不眠不休的.........做弊(呵,不誠實使用電腦~^_^),
總算拿到了入場券,由於數量尚算充足,於是就跟DO計劃跟什麼人什麼人去....

談了一陣子,終於有了共識,於是先把12月9日的兩張入場券給了Do的兩個妹妹,然後16日的6張票打算這樣分配:
1.我
2.Do
3.我爹
4.Do哥
5.我朋友
6.Do朋友

5跟6其實都想好人選了,不過還沒去問她們,因為想等到真正把票拿到手再說.

然後,回家的時候,老媽跟我說:「我已經幫你叫了二哥跟他女朋友了....」

唉........
真的多謝她喔....

現在要等我哥會否請假再看看如何了.......

P.S:好笑的是,網站上有正直的人指出疑點:拿到票的, 有好幾個明顯是做弊的人.
但那個正直的人只是說:網站拿錯了records...導致他的朋友換不到入場券.....
果然是個天真的人....^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豆豆貓的離開

改變‧黑色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