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 - Jump Super Star 售出

一點都不好玩的遊戲當然要馬上售出,由購入到售出,前後只用了數天而己....
買170,賣了200,都叫左有點賺...^_^

由於要先買海洋公園門券,結果遲了大到,幸好買主沒有怨言.
買主是一個與我差不多年紀的瘦削男子,看樣子是那種經常被欺負的人,總之看上去就覺得很可憐的樣子..
交收時,他問我的名字是什麼,然後再拿出一張紙看看我賣多少錢....

當時我覺得好奇怪,覺得他生得被人欺負的樣子,連記性也那麼差,那他的生活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
不過,關我什麼事?我也不去理人家那麼多..^_^

晚上,到yahoo評分,才發現人真的不能貌相...
那個買主專門在yahoo裡買NDS/PSP的遊戲,光是我這隻JSS他已經買了超過七個.@_@

都不知道他買那麼多同一款的遊戲做什麼..@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