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keout Battle Street

好幾年前在街機鋪玩過一次Spikeout, 不消五分鐘後慘死的場面現在依然深印腦海.
每次看人家打這隻遊戲都是投一次幣就可以打幾乎整個小時以上, 所以第一次玩得到這個成績, 使我以後都不再玩了..

然後就一直等家用機出移稙版, 沒想到一等就是好幾年.

終於XBOX在3月尾推出了Spikeout Battle Street, 第一時間.... 當然是下載來玩啦. (當時正版要4xx, 不如去搶~_~)

很努力的總算用easy爆了story mode, battle mode場景全部加入, 可選角色也加到12人了, 但也開始覺得無聊.... 來來去去都是自己一個人在玩. 於是腦筋就轉到Xlink上面去了.
xlink 是電腦的一個軟件, 原理我不清楚, 只知道用途是可以使改過機的xbox透過internet使用system link, 等於把幾部xbox連線....
以前都有install過, 但從來沒試過成功. (或者說是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去用.)

把lan線插到xbox, 再按了一些我自己都不知道在按什麼的鈕(電腦及xbox)... 結果是失敗的 ~_~
我不知道是否我做錯了一些步驟, 因為再接再勵的亂按一輪之後, 居然讓我找到一個已經打到第四關的人... ^_^

立即中途加入, 沒想到那個人還肉腳過我.... ~_~
而且難度是easy, 打起來好沒癮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