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一艘賊船

竟然給我搭上了!!!!!!!!!!

C 叫救命似的找人幫她收拾一個網站手尾.
她說只是改改字而已, 相當簡單, 但卻很急著要.
但因為出價相當低, 所以找不到人.

不以為意, 就接了她這份job. 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
心裡想的是幫人之餘, 又有點外快, 雖然真的很少. 但沒所謂啦!

接到source files, 已經感到有點不妥了, 跟本就是尚未完成的版本, 尚有地方不止要copy & paste 的....
算了, 沒所謂. 我加!!!!

最慘的是她原始檔是在Mac機做的, 用PC export出來的動畫上的字都破破爛爛的, 幸好我有裝過OSX....
但前陣子換了張顯咭, 只能出到1024x768的解析度, 上網尋找解決方案, 爬了好久的文, 終於找到一個自稱是driver的物體.

大大力地給它install下去!! 好.... 重啟.... 死機!!!!!!
TMD.... 要重灌整個系統......
(後來再爬文... 得知... 其實不用重灌....有想哭的感覺 =_=)

就這樣, 弄到三點多才有得睡.....不過這是自己的問題, 我也沒怨什麼......

第二天, 賊船的感覺濃了好多.... 大量的新文字要加進去, 更有一些是要改actionscript....
說明一下, 加文字並不是paste進去就可以了, 每一組文字都有五個語言,每個語言都要寫一些script才能即時互換(很簡單的script la, 但有點煩就是了.)

再來就是今天了, 我覺得自己已經上了一艘徹頭徹尾的賊船了!!!!!
又有一堆(比昨天少)的文字要加, 也有script要加, 而且版面的layout也要輕微更改(輕微的意思是看上去, 但後面它是用script控制的, 改到我死!! -_-)

我忍不住跟C說 : 我覺得自己上了賊船!

...........................唉!!!!!!!!!!!

p.s. 雖然那個網站今天已launch, 但.... 我還沒下賊船的, 賊船繼續行駛中... >_<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我要iPod shuffle

改變‧黑色星期五

豆豆貓的離開